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江阴市澜新石油机械有限公司

炼油、化工、化纤、电力等行业的机械设备及配件的开发、设计及制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肋片管(方支片管)
肋片管(方支片管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00肋片管(方支片管) 
品牌: 澜新
型号: 32~51
规格: 客户定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1-01-12 11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对高频焊螺旋翅片管,从实际应用中发现,其不足之处主要是扩展表面积受制造工艺的制约,绕在管上的螺旋片清灰困难,易造成积灰、堵灰现象,而且它的烟气侧的流通阻力较高,因此其应用范围受燃料品质的影响很大。其优点是生产率高、制造工序少、材料利用率高。
     肋片管(方翅片管)与螺旋片管相似,它除具有螺旋翅片的优点外,还克服了螺旋片管易积灰、堵灰、和燃气阻力的缺点,是螺旋翅片管的改进型产品。
     肋片管在结构设计上,对管子的易结灰部位采取了分离式结构,使烟灰难以在管子上积聚。
     另外,肋片管的肋片成悬臂梁结构,在脉冲气流的作用下,肋片发生振动更有利沾灰的处理。
     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,可为用户提供各种规格的肋片管。 
   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